当前位置: 学校首页 >> 新闻公告 >> 学校新闻 >> 正文

我校召开内部审计问题整改督办会

2024-04-15 16:05 浏览次数:

为强化审计监督,进一步推进我校审计整改工作提质增效,4月11日上午,学校召开内部审计问题整改督办视频会议。监审室、纪委办以及相关职能处室、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,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何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。

会上,监察审计室通报了学校2023年内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。建议要进一步加快整改速度、加大整改力度,抓住关键环节和关键人,不断完善规章制度,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。参会各部门、二级学院作了交流发言。

何军就扎实做好审计整改“后半篇文章”指出,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整改自觉,以整改为契机规范工作、推动发展。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,将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,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。要加强日常管理,从细节抓起,针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,举一反三,建立长效机制,不断提升管理水平。

会议要求,各单位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,在深化认识上再提高、在整改措施上再细化、在整改进度上再提速、在整改成效上再提质,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,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(供稿:监察审计室 万瑞 初审:陶程 审核:杨璨)

上一条:我校赴芜湖英特菲尔调研 下一条:巢湖民歌唱响校园 非遗文化薪火相传——学校“山水讲堂”第八讲顺利开讲

汇心湖校区: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      鼓山校区: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

书记邮箱:wjc@htc.edu.c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校长邮箱:tanming@htc.edu.cn 

新闻邮箱:news@htc.edu.cn

皖事通

微信公众平台

    版权所有: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   

 皖ICP备05003777号-3

          

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